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我院教职工代表积极参加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3-01-21   点击数:

120上午,山东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中心校区知新楼A座三层报告厅隆重开幕。开幕式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主持,校党委书记李守信致开幕辞,校长徐显明作学校工作报告,常务副校长王琪珑汇报青岛校区建设情况,副校长张永兵作学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并汇报学校民生工程推进情况,总会计师曹升元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120日下午,第十四代表团全体代表(含工程训练中心4人,二附中5人),在控制学院会议室对大会报告进行了热烈、认真地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实事求是,2012年成就斐然,令人振奋,2013年发展目标明确,措施得当,使人鼓舞,特别是青岛校区的建设更加令人期待。同时,代表们就事关学校发展大局的一些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履行代表的权利和义务,为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控制学院   管延新)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