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举行教职工2013年元旦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13-01-10   点击数:

 20121227日下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2013年元旦联欢会在千佛山校区舜园餐厅举行。控制学院全体离退休老教师及在职教师参加联欢会,共聚一堂,喜迎新年。

下午四时,联欢会在2012级新生带来的小合唱《我的山大我的家》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学院各系所老师纷纷带来民族舞蹈、口琴独奏、金曲合唱、流行歌曲独唱等精彩节目。节目中间还穿插着游戏和新进教师展示等环节。今年抽奖环节别出新意,每位教师将新年寄语和姓名写于卡片上,由学院领导和嘉宾抽取获奖卡片并宣读新年寄语。小小的卡片给获奖老师带来幸运,给大家带来了祝福。

随后,控制学院党委王志明书记和王玉振院长分别致新年贺辞。王院长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取得的发展与成就,对学院各位老师一年中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各项工作再创佳绩。随后,全体教职工共进晚餐,大家共同举杯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祝福新的一年更加辉煌!

(供稿:控制学院团委    盛瑞金)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