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举办“控院杯”研究生羽毛球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5-03-30   点击数:

 

 

来源:控制学院 作者:/于宙宙

 

326日,控制学院一年一度的“控院杯”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波力羽毛球馆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圆满落幕。今天进行的是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四项比赛的决赛。

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个人赛,全体裁判员准备就绪,参赛选手们在进行简单的热身活动后,比赛根据选手参赛项目交叉进行。选手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球来我挡,你挡我扣,精彩瞬间应接不暇。男单经过激烈对决,最终穆峰以其高度的灵活性和绝佳的球技在巅峰对决中脱颖而出,夺得男单冠军,吴国鹏和瞿晨飞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在女单冠军争夺赛中,刘双艳和纪华丽两人实力相当,比分胶着,竞争激烈,最终刘双艳在决胜局中把握关键机会,很快拿到赛点,并最终赢得女单冠军,纪华丽和王英泽位列亚军和季军。紧接着进行的是混双与男双的冠军争夺。经过激烈的竞争以及默契的团队配合,穆峰、李真组合和赵国利、蒋沁宇组合分别获得混双和男双的冠军,段鹏、赵阳组合和王伟胜、柴锦组合获得混双的亚军和季军,瞿晨飞、薛立洋组合和穆峰、王伟胜组合获得男双的亚军和季军。此次决赛中选手们个个表现突出,球技精湛,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本次羽毛球赛不仅展示了个人魅力,更展示了团队合作的力量。此次活动的有序开展,为促进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切磋羽毛球技巧、提升心态和耐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赛后,同学们都意犹未尽,期待着下次的羽毛球赛。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