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5-04-06   点击数:

 

42日下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级年级表彰大会在兴隆山校区讲学堂101举行。控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山老师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张书记首先对受表彰的同学和班级表示祝贺,总结分析了上学期2013级整体学习工作情况,特别对过去一年学习方面取得的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张书记结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活动,就如何开展年级工作做了深入重点部署,对同学们认真搞好自身规划,明确成长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会由2013级学生工作委员会副主席高俊杰主持会上,年级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张天昊、王舒、李宇辰、王泽宁分别宣读了上学期年级优秀学生个人、优秀班集体、学习进步突出个人以及大学生职业规划一等奖等获奖名单。学院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生物医学工程13级的邢小涵同学代表获奖同学交流了自己的成长心得。她强调了自制力的重要性,并告诫同学们要有规划有目标,从小的理想向大的理想发展靠拢。同时她也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利用好资源全面发展。

本次表彰大会是在深入开展新学期工作总结调研基础上召开的。这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也是一个新的开始。通过这次表彰必将对促进年级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学生记者  尹凯奇)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