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5-03-20   点击数:

319日上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2014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千佛山校区教学四楼会议室举行。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戴智章等3名同志参加会议。会上,戴智章同志代表督导组对学院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在最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控制学院领导班子2014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明同志主持。会上,王志明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在个人自我对照检查的基础上,班子成员之间互相进行了坦诚、认真的批评,并互相提出了帮助改正的合理建议。每位成员都虚心接受了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并衷心感谢相互之间的诚恳帮助。整个会议气氛严肃诚恳,积极向上、在“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中,达到了交流思想和增进团结的目的。
   
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戴智章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全面点评,他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突出重点、氛围很好,开得认真严肃、坦诚务实、富有成效。希望学院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从严从实改进作风建设,把控制学院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供稿:控制学院党委   辛帅)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