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召开党委会,学习部署学院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5-03-18   点击数:

316日上午,控制学院召开党委会,学习讨论《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2015年工作要点》,并结合学院实际,部署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王志明书记主持。

王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党委新学期工作精神,并结合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讨论了学院党委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会上大家专门讨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问题,并围绕学院发展规划,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问题进行了研究。为了更好地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会议具体明确了学院党委会会议制度,并就下一步党委会开展工作做了详细规定。

本次会议是学院新一届党委换届后,在新学期召开的首次党委会。新学期,新班子,新发展,新气象,控制学院将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开辟新的未来。

(供稿:控制学院党委    辛帅)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