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举办“走进心灵”系列讲座之“教你谈情说爱”

作者:侯晋康、孙艺玮、梁辰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健康、理性的恋爱观,提升同学们在两性情感生活中表达爱意与保护自己的能力。11月9日,控制学院在千佛山校区4号楼302举办主题为“谈谈情,说说爱”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山东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马道伟为大家讲授,控制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振出席,辅导员梁辰参加。马老师围绕“谈谈情,说说爱”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婚姻恋爱经验,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两性之间为何会相互吸引,如何健康恋爱等,引导大家正确认识爱、理解爱,学会表达爱、拒绝爱,积极调适爱、真正享受爱。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恋爱相关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更加明白在爱的世界里彼此成就、互相成长的重要性,有助于同学们恋爱心理的健康发展。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