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级硕士4班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之栋、赵兴旺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为了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11月8日,控制学院2021级硕士4班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班级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孙之栋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章修正案,号召全体党员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学习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结合学生实际,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奉献青春力量。党小组组长王宁同志分享了党小组学习成果,并从“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中国式现代化”“五个必由之路”等方面阐述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思想。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新时代新征程的山大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坚定不移跟党走,以青春之我,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绚丽绽放。活动最后,支部根据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化管理组织模式,组织支部成员开展二十大知识竞赛,并根据答题成绩发放奖品。以此激发党员参与党日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做到主题党日有滋有味、有声有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对“主题党日+”模式进行了创新探索,激发了党建工作活力,同时进一步激发了支部成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引导广大党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努力做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深耕科研之路,争取为国家科技创新和实现伟大梦想做出更大贡献!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