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兴隆山校区19号楼临时党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张友浩、朱俊烨、刘慧慧   时间:2022-04-0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兴隆山校区临时党支部在关键时刻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日下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楼长刘慧慧土建与水利工程学院辅导员、副楼长赵志强与19号楼临时党支部各学院负责人于19号楼三层自习室召开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为临时党支部后续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为今后高效精准开展防疫工作,两位老师各学院负责人首先进行核对宿舍楼内同学信息。楼内居住大部分是毕业班同学,存在外出做毕业设计、未返校、隔离等各种情况,大家将前期通过联系辅导员、党员入户摸排等方式了解的宿舍情况一一核对,准确掌握19号楼学生居住情况、楼内党员及志愿者分布情况。

紧接着,赵志强和刘慧慧与负责人们进行细致全面的沟通交流一方面,认真听取临时党支部书记张友浩有关19号楼值班情况的汇报,倾听党员们在开展工作时遇到的问题和诉求;另一方面,了解线上教学期间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关注学生生活需求。最后,两位老师针对临时党支部工作给出建议,党员干部要搭老师和学生沟通桥梁,及时反馈,做好信息的传递

42日是19号楼临时党支部党员先锋岗运作的第二天,学生党员们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此次工作会议,更加坚定了19号楼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应对这场疫情大考心。19号楼全体党员将学校党委的带领下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