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顺利举办社团纳新宣讲活动

作者:鲁鸿宇、管位彤、 张文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个人兴趣,提高学生综合素质,109日,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社团纳新宣讲活动。连心支教团、智能车协会、TRUTH推理社协会等10个社团依次展开宣讲,200余名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参与宣讲的十个社团各有特色,精彩纷呈。连心支教调研团致力于贫困地区支教活动,结合线上线下双线平台,用善良与温暖为当地的孩子们带来梦想和未来。新青年学会与党支部团支部直接对接,思考时事、宣传红色思想、纪念重要节日,培养一代又一代锐意进取的新青年。科创成才,智能车协会、电子设计协会与机器人协会致力于科技创新培训,为广大工科学子提供实践与交流的科技平台。美育拓展,山东大学手语协会通过手语的教学与传播,用心传情、用手画爱;TRUTH推理社协会、动漫爱好者联盟协会和山东大学辩论协会活动丰富且富有特色,彰显出山大青年学子的积极面貌与青春风采;劳育环保,绿领一族主张环保,既追求人与自然和谐,也不忘人文关怀。

本次社团纳新宣讲会带领新生走近控制学院精品社团,引导广大学子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助力全面发展。学生社团活动是山东大学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方式,控制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五育并举”理念,支持鼓励各社团完善发展,致力于为广大学子建立交流活动的优质平台,以昂扬的姿态建设更好的校园社团文化,为百廿山大增添青春色彩,厚积文化内蕴。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