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顺利举办2021级“新生杯”羽毛球及乒乓球赛

作者:明继宇 王黎涛 姚歆宁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为丰富新生的体育活动,强健学生体魄,树立体育锻炼意识,培养良好的体育运动习惯,10月10日,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杯”乒羽赛于兴隆山校区体育馆正式举行,2021级新生积极报名,共有51名同学参加比赛。

各位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全部到位后,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了短暂的热身,选手们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一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地进入比赛场地,展开激烈的角逐。乒乓球桌前,选手们全神贯注,仿佛踏入了战场,步伐坚定地冲向胜利。与此同时,羽毛球比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各位选手技巧高超、经验丰富,抽、砍、挑、拨,沉稳应对对手攻势的同时不忘脚下变换步伐,大脑飞速运转思考反击对策。此刻,选手们手中的球拍早已不再是球拍,而是一柄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利剑,是一面固不可摧、不动如山的坚盾。

最终吕研高姝曼分别获得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女子单打冠军,唐子尧潘荟莹分别获得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女子单打冠军。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促进同学们强健体魄,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体会体育运动的快乐,激励控院学子将体育竞技精神延续,培养良好的身体素质,进一步从体育竞技中全面提升个人素养。控制学院积极响应国家“体育强国”战略方针,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育人初心,加强体育教育,以比赛为载体推动体育发展,展现学子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健康强健的体魄逐梦青春,用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和建校百廿献礼。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