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举行本科生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周雨欣、陈锦宣、姚歆宁、郭亦玲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加强团组织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10月14日,控制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会议上,主持人介绍了入团仪式议程,全体人员肃然起立,唱响国歌。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声音铿锵有力,表达了加入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坚定决心。

接下来,新团员代表柳佳书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应该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提升思想境界练就过硬本领,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命运联系起来,做新世纪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团员代表兰琦表示,回顾自己当时入团时的激动心情并强调了祖国赋予青年的时代重任最后,团委书记刘慧慧对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要热爱伟大的祖国、要担当时代的责任、要勇于努力奋斗、要练就过硬的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新团员入团仪式的举行强化了团员的责任意识和国家使命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奋勇前行,树立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为优秀团员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控制学院充分发挥团组织对青年的教育引导作用,带领同学们加深对中国共青团的全面认识,引领广大青年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水平,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党和国家输送更多优秀的新鲜血液。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