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开展“百廿有你·动感金秋”四点半课堂活动

作者:姚歆宁 郭亦玲   时间:2021-10-05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全民运动号召,进一步弘扬“运动、时尚、健康、拼搏”的体育风尚,增强学生健康意识,强健学生体魄,10月1日至3日,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全体本科生参与活动

10月1日为集体项目活动,设置有“追梦接力赛”和“跃向未来”两项比赛。接力赛中,各班派出十人分成两组,往返奔跑传递接力棒;跳绳环节里,两名队员摇绳,八名队员同时跳跃过绳。成员们团结一心,配合默契,彼此加油鼓励,以出色的成绩完成了每一个项目。2日至3日为个人项目,设置有“团结就是力量”、“你投我接”、“你是我的眼”、“跳绳踢毽子接力”四项活动。同学们热情满满,踊跃报名。投掷沙包、跳绳、踢毽子……在一项项活动中,同学们尽情投入其中挥洒汗水,表现出奋力拼搏和团队协作的体育精神。各项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四点半课堂”活动,同学们可以在繁忙的学业生活中放松自己,愉悦身心,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更发展学生体育方面的兴趣和才能,增进学生健康,增强学生体质,激发学生的蓬勃朝气与青春力量。控制学院积极响应国家“体育强国”战略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成长发展为中心,全面提升人才素养,组织开展促进身心健康的各类体育活动及比赛,营造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更好地为祖国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向建党百年、立校百廿献礼。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