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开展研究生公寓安全及卫生检查

作者:梁瑞涛 刘彤彤   时间:2021-01-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寒假期间学生公寓安全工作,加强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教育,排除宿舍安全隐患,118日,由控制学院党委副书记艾斌、辅导员梁瑞涛带队,学院研究生会骨干成员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控制学院留校学生所在宿舍逐一进行了安全及卫生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重点对宿舍的用电安全、门窗关闭情况、卫生状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包括宿舍内是否存放、使用违规电器,是否私拉乱接电线网线,宿舍垃圾是否及时清理,宿舍是否经常通风无异味等。对于留在宿舍学习的同学,书记和辅导员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假期生活的关心,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离校时间和路程安排,结合当下疫情的发展形势,向同学们给出了出行防护的相关建议以及宿舍安全卫生的要求。检查小组根据各项检查内容对各宿舍做出评价,学院将对检查不合格的宿舍,进行通报批评,并督促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工作,旨在提升同学们宿舍安全的重要意识,加强对同学们宿舍用电的安全教育,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落实疫情防控宣传,督促留校学生做好自我防护、保持宿舍整洁卫生,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自觉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