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积极举办研究生宿舍文化节

作者:刘彤彤 梁瑞涛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为缓解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研究生的心理压力,十月上旬至十一月下旬,控制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趣味十足的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包括文明宿舍评选、绘画书法大赛、征文比赛、手工艺作品大赛等。

整个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讨论,协同配合,产生了一大批优秀的作品。整洁明亮的宿舍令人身心舒畅,苍劲娟秀的书法让人艳羡不已,饱含深情的作文令人为之动容,巧妙精致的手工作品不仅体现出制作者的心灵手巧,还提醒着大家时刻留心身边的美好。

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不仅调节了平日紧张的科研气氛,缓解了研究生的心理压力;也培养了舍友间的默契和友谊,营造了健康向上、青春和谐且学习氛围浓厚的生活环境。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明控院学子既能严肃认真做科研,也能细致柔软爱生活,充分展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控制学院研究生健康向上、青春靓丽的精神风貌。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