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2020年“强体抗疫,凝魂颂国”之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作者:郭亦玲、汤逸帆、魏毓轩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10月25日,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兴隆山校区风雨操场举行了2020年“强体抗疫,凝魂颂国”之秋季运动会,为控制学院体育文化节拉开了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控制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晴、学院团委书记以及相关班主任、辅导员、控制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控制学院在防疫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院运会现场设置了提醒同学们时刻佩戴口罩的安全巡查员和应对意外情况的留观帐篷,同时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以供同学们使用。除此之外,校医院的老师也受邀来到此次院运会现场,确保同学们能在自由地驰骋在运动场上的同时不必担心自身安全问题。

1603759592547090682.jpg    1603759606066038630.jpg

上午8时,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各班代表队依照防疫要求分时、错时入场。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到主席台前,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将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后,吴晓晴书记为大会致开幕辞,她赞扬了同学们积极进取、不懈拼搏的精神,同时也表达了对运动员们取得佳绩的美好祝福。她强调,同学们在运动会现场要时刻谨记学校防疫要求,重视运动场上的安全问题,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紧接着,运动会仲裁委员会主任高旖宣读倡议书,裁判员代表王海琴、运动员代表赵天宇依次上台宣誓。

本次运动会竞赛形式多样,设有男女子100米、200米、跳远、4×100米接力等多个项目。田赛场上,运动员们勇不可当、意气风发,铿锵的脚步奏响了一曲青春激昂的旋律;径赛场上,运动员们势如破竹、全力以赴,矫健的英姿成为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接力赛上,各班参赛运动员勇往直前、相互配合,力争为班级取得荣誉。观众席上也热火朝天,每当一项比赛开始,呐喊声、加油声、敲鼓声,连续不断、震耳欲聋。除了田径赛,本次运动会还设有跳大绳、背夹球、大漠驼铃、趣味接力等一系列趣味项目,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大大增进了师生的凝聚力,展现了控制学院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也激励了控院学子牢记“强体抗疫,凝魂颂国”的精神,让他们在运动中体会到拼搏不息的精神和团队协作的力量。同时,本次运动会作为“强体抗疫,凝魂颂国”体育文化节的开篇,是控制学院始终坚持践行“四个服务”,全面探索三全育人新成效,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号召,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而努力的重要表现。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