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第38届学生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0-08-14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学生工作进程,进一步完善学生工作委员会机制,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第38届学生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学院团委成立控制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换届领导小组负责本次换届活动。本次换届工作将综合各位候选人平时工作表现、竞职报告和竞职答辩三方面成绩得出最终结果。

七月上旬,控制学院第38届学生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换届工作第一阶段,换届领导小组根据工作需要确定竞职岗位。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换届领导小组审核确定竞职岗位候选人名单。换届工作第二阶段,结合平时工作表现,换届领导小组给出每个候选人工作表现分数。随后,各位候选人提交竞职报告,换届领导小组针对报告内容予以评分。

换届工作第三阶段,竞职答辩借助腾讯会议分别于7月中旬和8月中旬线上顺利完成。竞职答辩主要分为4分钟竞职演讲、1分钟现场抽题作答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答辩过程中,竞职候选人表达了自己对竞职岗位的深刻理解,并对评委提出的“学生工作改革与创新点、对所竞聘职位的认识、未来工作设想”等问题展示了自己的独特见解,条理清晰,准备充实,均表示自己有决心、有信心将本职工作做好,为学院学生工作献言献策,锐意进取,为同学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委员换届答辩临近尾声时,学院团委书记刘慧慧老师对本次换届工作进行总结,刘老师对大家的认真准备和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同时对未来的学生工作委员会提出要求并寄予厚望。刘老师鼓励全体成员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革新并完善学生工作委员会体系,脚踏实地,上传下达,将工作设想真正落到实处,不断健全学生工作委员会与同学、班级、团委之间以及委员会内部的沟通反馈机制,将控制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打造成各项机制更健全、服务体系更完善的学生组织。

38届学生工作委员会主席、委员和部长团换届基本完成,近期将在“山大控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接受全体学生监督。控制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换届工作既是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机制改革的关键节点,也是促进控制学院学生工作始终保持活力的长效机制,对进一步完善学生工作委员会各项职能和工作体系有重要意义。新一届的学生工作委员会将传承并发扬奉献精神,始终秉承“为同学服务”这一恒久不变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协助控制学院团委更高效地开展学生工作。初心不忘踏征程,继往开来谱新篇,相信在新一届学生工作委员会的带领下,控制学院学生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