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研究生篮球赛第八名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近日,山东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赛控制学院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荣获比赛优胜奖。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第一轮的胜利,11月2日下午,中心校区体育馆迎来了紧张又刺激的淘汰赛四强争夺赛——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对阵机械工程学院比赛。本场比赛由双方学院体育实践中心联合举办,比赛规则采用国际通用规则。

下午2时,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一开始,机械队先下两球,迅速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取得梦幻开局。控制队实力不容小觑,将比分咬的很紧。场上的队员们不遗余力,双方你来我往,场上的气氛好不激烈,场边观众的热情也被点燃起来,纷纷为各自的队伍呐喊助威,双方队员给我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最终,我院遗憾败北,止步八强。赛后宋队长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单论结果,遗憾总归是有的。论过程而言,我们没有遗憾,我们打出了赛前制定的战术,大家在场上全都拼尽全力,去争抢,防守每一个球,我为大家感到骄傲,结果上只能说对手技高一筹。我们不会认输,明年重整旗鼓还会再战。”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控制学院学子们以强健的体魄,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为研究生的科研生活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