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研究生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20191110日上午,山东大学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凭借优异的表现,在26支参赛队伍中斩获第九名的佳绩,荣获二等奖。

上午,啦啦操队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中心校区,进行比赛前的准备。队员们来到一间空教室进行化妆工作,并对啦啦操比赛过程中会出现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化妆结束后,队员们不顾寒冷,穿着啦啦操比赛用服进行着比赛前的最后排练,力求贴近最真实的比赛情景。九点,啦啦操大赛正式开始,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将于第二十六个出场。时间来到11点,轮到了我院代表队登场表演。队员们众志成城,信心满满,眼神中充满着力量,浑身上下散发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配合到动作表情,比赛充分体现了队员们的艺术感与创造力。队员们热情洋溢的笑脸、活力四射的气息让冬日的体育馆热力非凡,观众席不时因为整齐的翻滚、劈叉,巧妙的构思、队形,和高难度的特技、造型而爆发出阵阵欢呼惊叹。

披荆斩浪,扬帆起航;炫舞青春,智控未来。啦啦操是力与美的艺术结合,借着比赛的东风,控院学子将不负似水年华,激流勇进,再创辉煌。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