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   时间:2010-09-16   点击数:

915下午,控制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本学期基层党组织活动安排等事宜。控制学院党委书记谢萍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谢萍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牢牢树立争优创先意识,为早日把我校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工作。

随后,谢书记按照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山东大学2010年下半年基层党组织活动安排意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了《控制学院2010年下半年党员学习安排》,并要求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迎接61周年国庆和110年校庆为契机,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谢书记最后指出,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将于近日在北京召开,各党支部要及时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辛帅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