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

作者:   时间:2010-06-23   点击数:

622下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共118名新党员及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誓大会,院党委书记谢萍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振山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在学院辛帅老师的领誓下118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随后,王文荣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表示今后一定要向老党员学习,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杨茜同学代表老党员发言,对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欢迎,表示今后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为新党员起到表率作用,还代表老党员对新党员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陈祥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表示在今后要以党员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更加主动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最后,谢萍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讲话,谢书记首先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对新党员同志们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党员同志要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在学习和工作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辛帅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