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推进创先争优工作

作者:   时间:2010-10-20   点击数:

1019下午,控制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近期学校基层党委书记会议精神,并就学院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安排和部署。控制学院党委谢萍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谢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委书记会议精神与《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精神,指出学院要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就要以学院中心工作为抓手,创新活动形式,全体党员要以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为契机,党群共建、共同参与,结合当前学院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实践活动。学院党委研究决定近日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和全体党员会议,继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结合各自实际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创先争优活动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作者:控制学院党委   张振山)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