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改革先锋孔繁森,做新时代学生楷模

作者:孟照腾 梁瑞涛   时间:2019-01-10   点击数:

学改革先锋孔繁森,做新时代学生楷模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01918日,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兴隆山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孔繁森纪念馆参观学习,本次活动主题为“学改革先锋孔繁森,做新时代学生楷模”,旨在引导同志们感受公仆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18号早七点,支部党员从兴隆山校区乘车前往位于聊城的孔繁森纪念馆。到达纪念馆后,支部党员缓步进入展厅,首先向孔繁森塑像深深三鞠躬,表达对孔繁森同志的敬意和哀思。随后,支部党员跟随讲解员从齐鲁赤子、汗洒雪域、情系高原、廉洁清正、深切怀念、光耀神州六个专题聆听了孔繁森同志的光辉事迹,仔细观看了有关孔繁森同志事迹的图片和影像资料,深切缅怀了孔繁森同志短暂而又辉煌的一生,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一尘不染,两袖清风,视名利安危淡似狮泉河水,二离桑梓,独恋雪域,置民族事业重如冈底斯山”的精神境界更是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同志。

支部书记梁瑞涛在孔繁森纪念馆内,号召大家学习孔繁森同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亲民爱民、孝顺父母、勤政廉洁、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将孔繁森同志的精神贯彻到自身行动中,时刻绷紧廉洁奉公这根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做新时代学生楷模,为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