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本科兴隆山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孟照腾 、梁瑞涛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12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控制学院本科兴隆山党支部提前筹划,积极组织党员、预备党员集中观看现场直播。

在大会上,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同时向阿兰·梅里埃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在颁奖仪式过程中,支部成员一边观看,一边分享改革先锋们的事迹,现场气氛热烈。

颁奖仪式结束后,同志们认真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指出,改革开放40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遇到过困难,我们遇到过挑战,但我们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着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故事。

观看直播结束后,同志们感受颇深,党支部立即组织全体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学习,同志们表示,观看了本次庆祝大会,听取了总书记的讲话,自己对改革开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祖国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骄傲,自己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勇于担当,争取早日接过前辈手中的接力棒,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