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院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控制学院魏莹教授当选IEEE电路与系统(CAS)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委员会委员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20185月意大利举行的IEEE 电路与系统国际会议(ISCAS)上,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魏莹当选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委员会(DSPTC)委员。

DSPTCIEEE CAS下属的技术委员会,其目标是引领和促进数字信号处理电路和系统及其应用领域知识的研究、开发、教育和工业传播。本次会议对DSP技术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并对CAS下属学术期刊的编辑信息分类方案(EDICS)进行了讨论和修订。

魏莹教授多年来积极参与IEEE CAS的各项活动,多次担任CAS 下属国际会议分会主席, 此次入选该技术委员会标志着国际同行对魏莹本人学术水平及山东大学在数字信号处理领域所取得的技术成果的认可。

魏莹教授分别于20002003年获西安交通大学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学士、硕士学位,于2008年获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学位。20082009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担任Research Fellow2010年受聘山东大学。其主要从事数字信号处理理论和应用的研究,先后在《IEEE Trans. on Circuit & System I》、《IEEE Trans. on Signal Processing》、《IEEE Trans. on Biomedical Engineering》、《IEEE Trans. on Biomedical Circuits and Systems》等权威期刊上发表多项研究成果;担任多个国际期刊的副主编、编辑或审稿人,担任多个国际会议TPC MemberSession Organizer/Chair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