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举办“新加坡国立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线上宣讲会

作者:于茜、孙波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414日晚,控制科学与工程举办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新加坡国立大学培养3+1+1联合培养项目”线上宣讲交流会。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医学系李俊教授、教务管理人员陈晓晓参加会议。宣讲会由控制学院副院长孙波主持。

首先,李俊教授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和生物医学工程系的学科排名,并对“3+1+1联合培养项目”的特点以及优势做了详细说明。随后,他全面介绍了该项目的背景、具体实施计划、优惠政策,使同学们对该项目有了全面的了解。陈晓晓通过视频短片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及多元化的生活环境。会议最后,参会老师逐一解答了学生们的提问,对学生们普遍关注的语言要求、学位发放、硕博申请流程、学费减免政策等作了详细解答。

控制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联合培养项目2020年9月正式签订,2021年学院派出首批学生,今年为第二批次。申请该项目学生完成前3年本科课程经选拔可在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完成大四阶段并申请一年硕士课程,通过后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硕士学位。

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教学副主任王新沛、2019级辅导员田庚、生物医学工程专业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