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教师在2021年度青教赛和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林磊同、朱文兴   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和第二届山东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成绩,我院教师表现优异,荣获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2项、三等奖4项,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二三等奖各1项。学院还荣获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优秀组织奖。

控制学院历来重视各类教学比赛,从人员组织、备赛演练到竞技实战,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体系化工作机制。每次比赛,教学副院长牵头周密部署,组织发动遴选优秀教师参赛,成立备赛保障团队,聘请学校和学院往届获奖优秀教师对参赛选手的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实施、资源完善、汇报演示等各个环节悉心辅导,反复演练打磨,不断提升参赛选手的整体水平。同时,学院承担了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工科组初赛组织工作,协助学校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完成了招募志愿者、制作宣传展板、协调比赛场地和调试多媒体设备等赛前准备工作,充分保证了工科组教学比赛的顺利举行。

控制学院十分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关注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通过晋职晋岗条件倾斜、本科教学业绩加分等多元化激励政策,引导广大教师参加各类教学比赛和教学创新大赛,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促进课程建设。青年教师藉此快速成长,稳步提升教学水平,综合素质显著提升。通过参加教学比赛和创新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突出的创新能力和优良的综合素质。学院将继续借助各类教学比赛,推动教师崇尚教学创新,深化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革,建设一流课程,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打造教风优良、理念创新、素养深厚的教师队伍。

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和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

undefined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