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顺利完成春季学期非毕业批次返校工作

作者:郭亦玲   时间:2021-02-28   点击数:

227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非毕业批次学生顺利返校,有序完成报到注册工作。控制学院党委书记高瑞、党委副书记吴晓晴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迎接工作。

根据学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指示,为保障学生顺利、有序返校,确保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控制学院领导班子和学生工作团队召开专题会议,加强研判、精心规划,把学生安全放在心上,把防疫要求落到实处。线上组织开展各年级会议,认真传达春季学期返校条件和要求以及新学期校园相关管理规定。全面了解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坚持健康打卡和“两报告”制度,做到“一人一策”,及时处理突发状况,做到“心中有数”。

27日上午8时,返校报到注册工作开始有序开展。寒假期间留校的4名本科生全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其中两名同学参与校团委顺利完成迎接学生返校工作。在辅导员及志愿者的引导下,返校学生顺利完成身份核验、注册报到、核酸检测等流程。上午9时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来到学院报到点,对学院工作的细致和到位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与志愿者进行亲切交流,激励他们在新学期保持昂扬的奋斗劲头,勇攀高峰。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强化学生防“疫”安全意识,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管理各项要求,线上线下多渠道深入了解学生需求,筑牢安全防线,扎实保障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