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研究生高原获评2019年度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作者:梁瑞涛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近日,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高原荣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高原是我院2017级硕士,曾任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院研究生会主席,获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山东大学德道风尚奖学金、山东大学优秀团干部、山东大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定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活动以“青春自强刚健勇毅”为主题,奖励在“爱国奉献、科研创新、自主创业、志愿公益”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大学生自强之星身上的自强不息、拼搏奋斗的优秀品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理想、抱负和担当,为大学生树立了青春榜样,有助于鼓励广大同学以实际行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