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坚持立德树人,控制学院学生工作取得新成绩

作者:   时间:2014-01-14   点击数:

2013年,我院学生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优秀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生党团组织和全体学生学生的积极性,以实现“中国梦”为主线,全面推进人格培育工程,大力创建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切实增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和吸引力,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一年来,我院被学校评为山东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阳光体育运动”一等奖及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2010级自动化卓越班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班集体”、“连心支教团” 被评为山东省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智能车协会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科技社团。亓鲁同学被评为“山东省三好学生”、贾潇同学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 2010级生物医学工程班、2010级自动化卓越工程师班、2011级生物医学工程班被评为山东大学优秀班集体,青年理论研究会被评为山东大学优秀理论社团,阳光体育运动获得一等奖,校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亓鲁获2013年度“校长奖学金”和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迟文政同学被评为山东大学“十佳团员”、王建坤被评为山东大学自强之星。

(作者:控制学院团委)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