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王志明书记到兴隆山校区看望我院2013级军训新生

作者:   时间:2013-09-27   点击数:

  9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王志明书记来到兴隆山校区看望控制学院2013级全体军训学生,了解新生军训情况。学院党委张振山副书记和新生辅导员一同参加视察。

 在军训团四营十七连训练场,兴隆山校区工程训练中心,王志明书记认真观看学生们的训练情况,了解目前队列的训练进度,学习内容等。在与十七连连长刘泽坤的交流中,他详细询问了控制学院新生军训人数、连排设置、各排教官情况等,询问了教官们当前训练中的问题和困难,要求教官们既要严格要求训练效果,又要考虑新生的体质差异和天气状况。在与军训新生的交流中,王志明书记亲切询问了新生对于几天来军训的感受,当听到同学们表示虽然比较辛苦,但是很愿意抓住这次军训机会,真正磨练自己的意志时,王书记表示十分的赞许。此外,王志明书记还看望了以身体原因不能参加军训的同学。

 利用军训休息时间,王志明书记给军训新生做了思想动员,他肯定了同学们在训练中表现出的认真、顽强和一丝不苟;强调了作为入校第一课的军训的重要性;还鼓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今天我们以山大为荣,未来山大以我们为骄傲”。

                                  (供稿:控制学院团委)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