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并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13-09-13   点击数:

   912日下午,控制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全面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控制学院党委王志明书记主持大会,控制学院王玉振院长做主题讲话。

    会上,王院长传达了徐显明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学术工作、服务地方与社会筹资工作等方面全面部署了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学院党委王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守信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和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讲话精神,并对学院深入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会上,王院长还通报了近期学院工作中的几件大事并介绍了学院班子建设的情况。

    之前,控制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会议专门学习研究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做了深入研讨。会上学院领导要求大家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的要求,全面把握学校和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学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学院的新发展。

                (作者:控制学院党委    张振山 )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