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毕业班党员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6-17   点击数:

6月16日晚,控制学院本科2010级毕业生党员党史知识竞赛于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控院楼三楼报告厅举行。自动化一二班分支部、自动化三四班分支部、自动化卓越班分支部和生医物流测控分支部分别派出四名代表参加了竞赛,2010级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观摩了比赛。  

本次竞赛以必答、抢答和选答的形式展开。内容涵盖了中共党史党章等各个方面。各支部参赛队员均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对党史党章的熟悉程度令人惊讶,在比赛过程中展现了作为党员和山大学子的良好风尚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经过各队代表激烈角逐,自动化卓越班分支部夺得第一名。

竞赛结束后,参与比赛的同学接受了进一步的教育学习。主持人强调说,本次比赛旨在鼓励学生自觉学习我党宝贵的历史资源和理论知识,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广泛阅读红色经典,进一步增强对党章、党史的了解和认识,牢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时代责任,继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自觉将学习党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起来,唱响爱国、爱党的主旋律。

在本次活动中,各分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活动,广泛发动学生党员积极参与,鼓励同学们以更高的热情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传统和理论知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与实践能力,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知识与理论知识的认识、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

(文/董浩 王奕欣)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