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王玉振院长主持召开控制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3-09-30   点击数:

为广泛收集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日前,控制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青年教师座谈会。来自学院各系(所)的近2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控制学院王玉振院长、陈阿莲、高瑞副院长、张振山副书记参加了座谈。

会上,王院长简要介绍了前期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来自学院各系(所)的青年教师畅所欲言,一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学院班子成员工作作风、制度建设、日常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学院长远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教师们在充分肯定学校、学院工作的同时,也谈到了自身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有的青年教师发言表示:当前青年教师生活和科研压力较大、教学任务较繁重,如何留住人才、稳住人才,改进评教考核体系,建立更加完善的保障机制,制定科学有效的培养和激励机制,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是许多青年教师共同关注的问题。

王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不时互动交流,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与探讨,对部分问题予以现场解答。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要把握好学校改革带来的机遇,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争取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王院长还结合自己成长经历和大家一起交流了青年教师如何做学问等问题。希望年轻教师找准努力方向,自觉向老同志学习,找准标杆,持之以恒,敢做大事,勇于担当,高标准、严要求,早日成为学院的中坚力量。

    (作者:控制学院党委)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