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第三届全国虚拟仪器设计大赛山东大学选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5-01-12   点击数:

19日下午,第三届全国虚拟仪器设计大赛山东大学选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千佛山校区控制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本科生院王丰晓副院长出席闭幕式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讲话。控制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明教授、副院长高瑞教授、党委张振山副书记、过程控制研究所所长隋青美教授、美国国家仪器公司山东区域经理张立军工程师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王丰晓副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对控制学院作为学校十个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单位之一,在校园科技竞赛活动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本科生院会加大校级科技创新平台的投入,把校园科技实践活动继续向前推进。最后,他希望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加优秀的作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国家级比赛的挑战,并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会上,高瑞教授作为组委会执行主席介绍了比赛的组织和评奖情况,张振山副书记宣读了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美国国家仪器公司山东区域经理张立军工程师代表协办单位讲话。

本次选拔赛是由山东大学本科生院主办,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美国国家仪器(NI)公司协办的一次仪器类主题的校园科技创新竞赛活动。比赛自2014925日发布比赛通知开始至201519日举行闭幕式,历时3个半月。其间,主办方举办了10次技术培训(6次课堂培训,4次网络培训),组委会分别于1214日和21日接收到了软件组和综合组提交的参赛作品总共39件。通过初评和答辩等环节,组委会评选出软件组10件、综合组7件分获一二三等奖。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全校范围内7个学院的约150多名学生参与比赛,参赛范围广,影响面大,对理工科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控制学院    朱文兴)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