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控院心、师生情”2013级师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3-11-05   点击数:

111日下午2点,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控院心、师生情”2013级新生见面会在兴隆山校区101讲学堂隆重举行。山东大学校长助理贾磊教授、控制学院院长王玉振教授、控制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明教授以及其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所专家学者和老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张振山副书记主持会议。

下午2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师生见面会正式开始。为了方便师生交流,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学院领导老师和新生见面,随后是各专业老师和学生的交流会。    

在见面会上,校长助理贾磊教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就新生人生规划问题做了具体阐述。王玉振院长在会上做了主题报告。他对学院历史与现状及发展前景进行了概述,并对新生们提出了三点期望:胸怀理想,心系祖国;塑造人文与科学两种精神;培养“本分”与“本事”两种功夫。会上,院党委王志明书记宣读了2013级班主任配备名单。田新城副院长宣读了控制学院2013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的获奖学生名单。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代表为新生班级赠送了文体活动用品,希望同学们能拥有更为丰富精彩的课余生活。会上,班主任代表李可老师,老生代表亓鲁、新生代表刘华谨同学做了精彩发言。

在会议的第二部分,班主任老师主持了各系所专家学者与同学的交流会。各系所专家学者介绍各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本次师生见面会对于控制学院精神传统的传承与发扬,新生与学院领导老师的互相了解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会议着重引导新生端正专业思想,及早进行人生规划,为今后的大学生生活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作者:控制学院   孔令旭 王琛皓)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