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张荣校长到控制学院进行调研

作者:   时间:2013-11-06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山东大学校长张荣到千佛山校区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王玉振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总体情况,介绍了学院在全国同类学科的基本定位,并从师资、科研、人才队伍、国际交流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汇报了学院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重点规划,同时,向学校领导反映了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几个突出问题。王志明书记以及其他专家学者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张荣校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专家学者的情况汇报,表示控制学院近几年保持了很好的发展势头,取得了一大批学术成果,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同时,结合学院发展规划,他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学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机遇,积极参与产业的升级换代,走出校门办学,走到产业化的道路上去。积极与各级政府和企业进行产学研的深度合作,打开思路,创新发展,提高整体发展水平。二是紧跟国家重大需求和科学发展的重大方向,开拓学科方向,占领学术制高点。全方位引进人才,整合资源、建设队伍、发展学科,培育人才。

娄红祥副校长、校长助理贾磊、学校办公室主任井海明等陪同调研,学院在济专家学者与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作者:控制学院党委  张振山)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