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铝业公司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2016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5-12-29   点击数:

公司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北枕滔滔黄河,南依巍巍泰山,胶济铁路和青银高速公路贯穿东西,滨博高速公路连通南北,青岛、烟台等国际港口近在咫尺,与省会济南相距百里,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是“一五”期间国家156个重点项目之一,195471建成投产,是新中国第一个氧化铝生产基地,国家首批40家企业技术中心以及重点扶持的512家大中型企业之一,被誉为“中国铝工业的摇篮”。

山东铝业公司是中国铝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氯碱化工、水泥生产加工以及医疗卫生、教育培训、物业管理等,是一个集生产、商贸、教育、服务为一体的国有大型综合性企业。主要产品生产能力:烧碱15万吨、液氯16万吨、水泥300万吨。现有在岗员工2000余人,其中硕士38人、本科556人。

中铝山东有限公司是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化学品氧化铝、氧化铝生产为主体,集采矿、冶炼、热电、加工、科研设计、机械制造、建筑安装以及国内外贸易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联合企业。主要产品年生产能力:氧化铝240万吨、化学品氧化铝84万吨、机械制品1.5万吨、铝型材1万吨、IC3亿张。现有在岗员工7000余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108人、本科793人。

2015年职代会,公司确定了“三年内企业资产和产值翻一番,五年内员工收入翻一番”的发展目标。2014年公司通过资产瘦身和人员优化,2015年一季度公司全面扭亏为盈,为“三年再造一个新山铝”这一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按“企业的成长一定是一批人才在市场上快速成长,对做出贡献的人给予市场待遇”的原则,构建了人才选用育留新机制。

薪酬福利:

基薪5000元,实施以项目工资、课题工资、业绩成果奖励的核心人才和骨干员工激励机制,从事研发、设计等专项工作年薪10万以上;五险一金、健康体检、重大疾病互助基金等;提供大学生公寓住宿。

联系方式: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五公里1号山东铝业公司、中铝山东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编:255052       邮箱:  slhr2007@126.com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sdly.com/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