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研究生新生心理普测顺利开展

作者:王鑫 孙艺玮 梁辰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2022级研究生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及适应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根据学校的部署安排,我院分别于11月1日和3日组织了3场心理普测,覆盖全体硕士、博士新生280余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振出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曹丽丽督导,辅导员梁辰主持。

在心理普测现场,辅导员梁辰为大家讲解了心理测评流程及注意事项,组织扫码登陆,指导信息登记,提醒据实参测。副书记李文振阐述了心理普测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烦恼学会向辅导员和心理咨询中心求助,培养积极心理品质。

心理测试是帮助学生了解自身特点,找准自身目标和发展方向的有效途径。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精心组织新生心理普测,为同学们更好地适应研究生生活、健康成长成才提供助力。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