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研究生举办2022级“新生杯”篮球赛

作者:侯晋康 孙艺玮 梁瑞涛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为展现控制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帮助新生同学尽快适应研究生新生活,学院于10月9日在千佛山校区南院篮球场举办了2022级“新生杯”篮球赛。比赛分为男生全场5v5比赛和女生定点投篮两组,学硕、专硕各自为阵,相互对抗。

充分的热身运动之后,参赛同学们跃跃欲试。男生赛场上,两支队伍斗志昂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凭借流畅的团队配合和精彩的传球,打出漂亮的进攻。学硕队的周广涛、赵文韬两位以超高的个人实力,帮助队伍快速建立比分优势;专硕队在赵天宇的带领下,也展现出了强大的韧性,即使比分落后依然保持良好的心态,稳扎稳打,不断缩小比分差距。女生们“巾帼不让须眉”,纷纷拿出了自己最好的实力,贺佳珏同学表现尤为突出,瞄准、起手、投篮,连中三球。比赛诚可贵,友谊价更高,同学们在并肩作战、协同奋斗的过程中,不仅体会了比赛精神,更懂得了友情的珍贵。他们代表学院新生代的力量,彰显着青春活力,来日也必将为学院与学校的发展注入鲜活的动力。

在比赛中,控院学子始终秉持着“以球会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朝气和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同时在比赛中收获了友情,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下一步学院研究生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带动更多的同学走进操场,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发挥体育育人的强大魅力,促进学院体育文化建设。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