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级硕士4班党支部开展“同心筑防线,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之栋 王宇凡 李文振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支部成员抗疫决心,2021级硕士4班党支部开展“同心筑防线,党员当先锋”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之栋主持召开,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孙之栋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对“动态清零”的详细解释,支部成员围绕奥密克戎≠“大号流感”、我国人口情况以及基本国情、新冠病毒死亡率、 我国制度优势、实践是最有力的说服等六个方面开展积极讨论,通过讨论交流更加理解明确了“躺平”没有出路,“动态清零”才是最佳方案,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严格遵守学校封校期间学生管理规定。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春晓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亮身份、见行动,督促周围同学按时参加核酸检测,积极参加校园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以毫不退缩的战斗姿态,冲在抗疫的第一线。支部党员赵兴旺表示身为党员要深入群众,要对周围有困难的同学积极帮扶,对同学的切实需求积极回应。支部宣传委员赵子瑜表示要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要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主动进行宣传,对破坏防疫大局的各种行为及时制止,对各种噪音杂音特别是谣言要敢于亮剑。

校园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本次会议提高了支部成员的防控意识和大局意识,有利于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形成抗疫合力。相信在学校、学院党委的有力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同心筑牢疫情防线,齐心协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