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红色荣光燃壮志,虎啸奋进新年——我的寒假红色印记”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管位彤 刘慧慧   时间:2022-01-20   点击数:


   为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引导控院学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1月18日,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线上组织开展寒假“红色荣光燃壮志,虎啸奋进新年——我的寒假红色印记”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控制学院团委书记刘慧慧老师、团委副书记郭亦玲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慧慧老师就“红色荣光燃壮志,虎啸奋进新年——我的寒假红色印记”主题系列活动展开详细介绍。本次主题系列活动从“红色云展厅进校园”主题团日、2022年“力学笃行”党员家乡行社会实践、红色主题征文三个角度开展,多形式方面组织学生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刘慧慧强调,各团支部要认真落实、有序推进本次主题系列活动,坚持从实际出发,注重实效,加强宣传,引导全院学生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和前行动力,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要在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前提下,探索创新“互联网+社会实践”新模式,继续推进“力学笃行”党员家乡行实践活动,让学生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随后,郭亦玲老师对本次主题系列活动的具体安排进行说明,再次要求各团支部、各实践团队做好安全预案,严守防疫底线。

   


控制学院各团支部负责人,党员家乡行实践团队队长参加此次会议。

控制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思想政治教育模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历史担当,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实践能力,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