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摄影大赛

作者:丁欣超 梁瑞涛   时间:2022-01-08   点击数:


为了展示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控制学院良好的文化氛围,1月8日,控制学院2021年研究生摄影大赛落下帷幕,大赛希望学子们通过镜头记录下周围的人、事、物,多角度多方位展现学院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比赛借助“研在控院”微信公众号发布征稿信息,历经三个星期的征集阶段,收到了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工作之余的七十多份摄影作品。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参与,参赛作品内容丰富、构思新颖,场景独到、画面精美,既有多彩的旖旎风光,也不乏深厚的人文情怀。通过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选,并将优秀摄影作品在学院公众号上进行展示,鼓励同学们去发现生活中的美,珍惜美好校园时光,珍惜每一个微小的幸福瞬间。

此次摄影比赛活动是控制学院为广大校园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作品展示的平台,旨在坚持立德树人的美育工作,培养同学们在科研生活中寻找美、发现美、享受美的核心文化素养。广大研究生同学积极参加美育活动不仅可以提升审美能力、陶冶情操,更可以丰富生活内容,提升精神境界。接下来,学院将继续落实学校工作要点,五育并举,打造美育平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人才不懈努力。

 

参赛作品 天桥日夜(摄影:马瑞一)


参赛作品 拓印(摄影:陈俊韬)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