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2021级硕士二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祥蓉 王宇凡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新生党员历史责任感使命感,继承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强化爱党爱国意识,11月1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二班党支部开展观看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书周华松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激励着青年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担当历史使命,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随后,党支部成员就讲话内容积极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牢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英勇奋斗同舟共济,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将青春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成员深刻领悟了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学习弘扬了革命先辈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奋斗的崇高精神,同时认识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中国革命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控制学院新生党员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最大限度凝聚共同奋斗的力量,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奋力谱写民族复兴伟业的新篇章。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