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杨光 陈锦宣 姚歆宁 郭亦玲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10月23日,控制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2020级优秀同学和2021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交流大学生活中的学习心得。

交流会开始,2020级优秀同学发言。高年级同学们先分享了自己在大学中的学习生活经历,针对不同的课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他们建议新生们要注重课上与课下的结合,主动寻找资源用来充实自己,强调要在大一期间努力学习,为未来的课程学习夯实基础。同时,他们殷切希望新生们可以提高办事效率,培养团队意识,调节好学习与课余生活的关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随后,会议进入提问环节。2021级新生踊跃提问,提出了很多有意义、有针对性的问题。学长学姐们热情地解答了他们的疑问,并且对部分新生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新生与高年级同学热切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一方面构建了新生与高年级优秀同学沟通交流的平台;另一方面通过发挥榜样的力量,引领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使新生们深刻感受到了学院内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浓厚学习氛围。本次活动体现了控制学院深刻贯彻“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发挥朋辈帮扶的积极引领作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