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落实学院机关作风建设,学院新生工作首战告捷

作者:王子琪 张元赫 李文振   时间:2021-08-22   点击数:


为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带着全体学院师生员工对2021级新生的关心和祝福,学院的辅导员李文振、张元赫两位老师带着10位新生班级助理,经过两天半的突击,对学院2021级329名新生进行了全面的摸排,确保学院新生入校工作的顺利开展。

工作开展之前,两位老师给助理开了网络视频的会议,要求同学们带着“热心、耐心、专心、细心”四颗心去开展工作,沟通时注意技巧,务必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祝福和心意,让同学们有回家的感觉。

工作中,大家克服语言、交流上的困难,耐心细致地做好每一位同学的统计工作,期间收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感谢学院老师们的关心,把孩子送到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是正确的选择。

经过大家的努力,成功了建立了学院2021级新生群,及时给全体新生发送学校相关的信息及通知,更是落实全心全意服务学生宗旨的具体体现。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