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第38届学生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郭亦玲、赵得鑫、王子毅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近日,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兴隆山校区讲学堂顺利举办第38届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控制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晴老师、控制学院团委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刘慧慧老师、控制学院团委副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郭亦玲老师、2019级辅导员田庚老师、、2017级辅导员范崇峰老师。第35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孙倡、张钰荻、第37届及第38届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第38届学生工作委员会部长和各部门干事参加此次大会。

1604634213804003431.jpg

会议伊始,范崇锋简要介绍了学生工作委员会的组织架构和成员组成,以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随后,吴晓晴老师致词,她对往届学生会、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本届成员寄予重任与厚望。她以感谢为切入口表明同学们对学生工作的热爱是学生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最大助力,同时对学生工作委员会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坚守初心,受挫折不改赤诚;二是规范自己的行为,守住纪律底线。最后,她期望所有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能在自己的位置上积累工作经验,培养与人交道的能力、执行能力和领导能力并希望学生工作委员会团结向新,展现控制学院的精神风貌。接下来,第37届学生工作委员会主席王家玉分享自己在学生工作委员会三年的成长历程,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体会。她指出,牢记初心、共同奋斗才能让学生工作委员会成为团结向上、充满正能量和战斗力的优秀学生组织,并提出“先学生后干部”的工作理念,鼓励新一届全体委员和部长以身作则,并指导干事们平衡工作与学习,不断发展自我,走向更加广阔的世界。随后,第38届学生工作委员会主席周君做了本学年的工作展望,她强调,第38届学生工作委员会将继续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成为学院党委、团委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同时,她指出,学生工作委员会将在落实学校、学院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协助学院搭建“德、智、体、美、劳”五育平台,精心打造具有控院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并将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开展相应工作。大会最后一项,郭亦玲老师宣读第38届学生工作委员会主席团、部长团和全体干事名单,并依次颁发聘书、合影留念。至此,控制学院第38届学生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1604634238941098262.jpg

本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使新一届学生工作委员会明确了其发展目标与前进方向,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工作委员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新思路。增强了新成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发学生工作热情,保证本学年学生工作委员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这也体现了学生工作委员会的代代传承,充分发挥学生工作委员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控制学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生工作委员会作为开展团学工作的有力抓手,不断加强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致力于培养最优秀的本科生。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