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新心相聚,月明国兴”中秋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姚歆宁 张凯   时间:2020-10-03   点击数:

9月30日,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新心相聚,月明国兴” 2020年中秋晚会于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讲学堂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控制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晴老师、团委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刘慧慧老师、团委副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郭亦玲老师、2019级辅导员田庚老师、2017级辅导员范崇锋老师以及第37、38届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控制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本次中秋晚会。

晚7时,伴随着精彩的迎新短片,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晚会伊始,辅导员郭亦玲老师致开场辞。她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同学们欢度节日的真诚祝福与美好祝愿。而后,艺术团同学带来了一系列节目,歌曲合唱《飞云之下》纯净唯美;古典舞表演《烟雨行舟》柔美飘逸;器乐合奏《天空之城》空灵婉转,让人沉浸于优美柔和的氛围里。在互动游戏环节中,同学们凭借精彩的合作与临场发挥引得台下的观众笑声不断。随后,小品《不做低头族》关注控制学院的日常生活,在表演的同时反映出了同学们过度使用手机的现象,让同学们在欢笑中获得反思。紧接着的歌曲独唱《落俗》、街舞《you and me》与拉丁舞《青春艺范》的表演更是将气氛推至高潮。同学们随着歌声挥动双手,表演过后仍呼声不绝。接下来的诗朗诵《千里邀月寄深情》中,四位朗诵者用温暖有力的声音带我们回望2020这不平凡的一年,家长们也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孩子们遥寄了思念与期许。这段表演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浓浓的思乡之情,也激励着他们勇敢迎接未来的挑战,不负父母期待,不负青春一场。最终,晚会在一首悠扬的《光阴的故事》中落下帷幕。

1601809749521088919.jpg 1601809749636021914.jpg

清辉后园花弄影,人旺家和一国兴。值此中秋与国庆双节同庆之际,晚会也表达了阖家幸福安康、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愿景,在这场充满欢笑与温情的晚会中,控制学院师生们齐聚一堂,共同寄托相思、体会温情、收获快乐,不仅留下了许多美好而又温暖的记忆,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展现了控制学院作为一个工科学院的艺术文化风采,更感受到了师生和谐的氛围,同时也展现了控制学院师生朝气蓬发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