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开展研究生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自查

作者:梁瑞涛 鲁彬彬 吕舒恒   时间:2020-08-2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8月28日上午,学院副书记艾斌、辅导员梁瑞涛及部分学生代表对学院全部研究生实验室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大部分研究生实验室重视疫情防疫工作,在前期落实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基础上,配备洗手液、消毒水等防疫物资,轮班安排专人负责防疫工作,按时登记疫情防控登记表和实验室安全检查表。特别是电力电子中心各研究生实验室统一布置、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但也存在个别实验室重视程度不够,缺少防疫物资,卫生情况较差等现象,针对此现象提出了尽快整改要求。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实验室安全,希望广大师生提高安全意识,人人重视安全,安全落到实处。开学之际,学院将不断深化研究生安全管理,顺应疫情常态化管理要求,为老师们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科研环境。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