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本科兴隆山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王子毅   时间:2020-06-20   点击数:

618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兴隆山党支部于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教学楼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书记李文振老师主持本次大会,控制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晴老师、团委书记刘慧慧老师、团委老师翟秀茹、2016级辅导员郭亦玲老师、2019级辅导员董玉展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本次支部大会主要讨论关于冯震等9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问题。

下午1230分,大会正式开始,本次支部大会因时制宜,充分利用新媒体优势,借助腾讯会议平台于线上、线下同时开展,返校师生参加线下会议,未返校同志通过线上直播同步参加。9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经民主评议,举手表决,党支部正式通过同意冯震等9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决议。大会最后,吴书记作总结性发言,对转正的各位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予以肯定,希望各位同志在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忘使命与责任,勇于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牢记作为党员应尽的义务。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充分利用线上资源,搭建起多屏互动、多端协同的会议平台,使各预备党员可以充分参与、充分交流。会议一方面为本科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加强党支部建设,有利于党支部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保持高度一致。另一方面激励更多同学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努力学习、提升各项能力与素质,接受党的教育,并不断完善自我、弥补不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闯敢干,勇担重任,从理论的学习者转变为真正的践行者与传播者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